异想录

十年不动笔,动笔拖十年。
近期疯狂沉迷各种jo,产出随缘
是空有脑洞没文笔的小面包

苦手的事情



虽然我也知道并不好看不过还是……唉发博嘛(。

一直梦想着能做平面设计师,不过到最后还是要承认自己对于设计和图像方面确实不是很敏感……包括每次都吐槽过的自己的构图才能简直只有幼儿水平OTZ这张图其实是为了班刊封面设计的,交给我任务的小哥之前恰巧跟我选了同一门选修,然而这门选修,PS平面设计基础,我是因为自己好歹会做好过一点才选的=L=自从小哥知道了我会使这东西之后,两周前班长跑来找我要我帮他们做班刊的技术…………出于人情,没错这个班里基本上都是出于同学的情面,我说的是“我做的都是人像,设计方面也很菜,顶多做个基本操作”然后就没有什么然后了……小哥根本就是拿PS当SAI使唤,顺手那我这半路出家的后期君当了绘师,简直不想干O<--<

封面的想法本来是聚光灯配合墙面的,不知道为什么最终做出来就成了极光和冰原的感觉……索性做点自己觉得开心的好了╮( ̄▽ ̄")╭ 自从上次被勒令做歌手大赛的海报之后我就GET新技能名为画光效=L=


去影楼找兼职结果遇到了重重的意外,简而言之就是……没找着(。  有点想上网去开个后期店……唉再说吧|||

似乎许多人都觉得会这个东西挺有用的,但是偏偏自己不觉得,后期这个东西简直就是没有片子闲死有了片子忙死,遇到瓶颈期连PS的图标都想从桌面上扔出去……

负能量爆棚的时候真想问问自己:你除了写几个字给别人美化美化照片以外还会点什么,真是……我最近简直就是DOWN到底了啊(瘫倒

© 异想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