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想录

十年不动笔,动笔拖十年。
近期疯狂沉迷各种jo,产出随缘
是空有脑洞没文笔的小面包

近况。

最近几天持续着“一日之计在于午”的生活状态,每天爬起来都是10点半往后,虽然有点沮丧不过想想考试前我也完全是这个状态所以也干脆不care了……

近期日子过得还真有点小滋润,但是要小心点不能再长肉了…真是个极大地挑战啊,假期的计划还有不少漫展和一场外景,不把持住了就要给自己增加工作量了啊后期君永恒的痛=L=


昨天把贼阿鲁136食完了,笑点和槽点颇多,算了我已经放弃认真的看这部动画了弹幕上说“游戏王搞儿童向一定会跑偏”我笑的不行,不过事实的确就是这样…初代这么正常,后来几部的剧情都越来越暴走了,唉懒得说(。 天知道第五部会变成什么样子,只要小番茄可爱就好了(自暴自弃

PH没更新觉得整个人都昏暗掉了,不过正好借机把官方小说荡了补一补,百年四人组什么的最喜欢了,之前还有过乐队梗,不过总觉得没办法很好的搞出来,顿感忧伤=L=

为了填补空虚把DGM的动画重看了一遍,时隔几年再看有种第一次看的赶脚,完全不记得这样那样的设定了…后来又去看漫画,唯一感叹的居然就是“啊啊星野老师的画风……”这个喜闻乐见的槽点,不过感觉后来的剧情还是蛮喜欢的,虐中带甜甜里开虐,而且基本看到更新的地方感觉跟最初比已经不像是一个漫画了……恩跟PH感觉差不多我怎么净喜欢这种作品(深沉 阿尔玛篇虽然以前就看过不过还是看到哭瞎,对优的好感度也直线UP了起来,突然明白了当时有一阵子莫名萌不起拉神,一定是因为……拉比出场太少了(………………  说起来,总觉得星野妈和望月妈在后妈的方面不太一样,星野娘无论怎么虐最后都会虐回到亚连身上,而望月妈……(。

再说说神之谜题吧(。 昨天把第一季补完了,有点后悔当时没追完,补全了之后有种……彻底掉进去的感觉……里边的谜题,据说是全部真实存在而且都能解开的,简直五体投地,虽然画风一直是硬伤不过麻吉是个良心番啊有木有!通篇所有人都主角的爱让人决定惊恐了,不过主角真的是炒鸡美味啊我都要不由自主的爱上他了……但是他是白毛的(。 稍稍概括了一下这个番里白毛的逻辑就是我喜欢界人→你是我的→我讨厌你的朋友→所以我不杀他们而让他们疏远你→咱们两个要不你死要不我死→你死了我就会永远记住你然而我死了你就会永远记住我所以无论如何怎么都是永远在一起的

………………………………

救命啊官方…………………………

这种简直就是………………深井冰啊?!!

但是根本把持不住…………………………………?!!

(沉痛

唉怎么我竟是喜欢这种作品(叹息again


我觉得我大概已经从一个喜欢少年漫的正直少年变成了喜欢脑洞番的神经病了……简直无可救药了错的不是我一定是世界=L=


顺便再宣泄一下三个礼拜的大明宫连着出天威又不出定国牌子的痛…这倒霉游戏要不要干脆A掉算啦(摔(。

10血战再打不过去简直就觉得没有什么希望了……要啥自行车啊OTZ(。


鸡血释放两天要继续读读书了,再读不完就不去书市了……不去了…………


就到这吧☆

© 异想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