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想录

十年不动笔,动笔拖十年。
近期疯狂沉迷各种jo,产出随缘
是空有脑洞没文笔的小面包

Imaginaerum

电影食完我觉得我必须把这张图贴上来,简直太感动了,这么长的时间没白费。

Imaginaerum电影食完。

大家超棒,棒的难以想象!


之前看预告我以为是一位老人濒死之际对于自己的家庭与梦想的回忆,然而跟我猜的完全相反,雪人并不是代表梦想和美好的,老人的美好来自于他自己内心中封闭起来的对于女儿的爱和回忆。有人说剧情太简单太破碎,我看完觉得,剧情简单但是温暖,破碎是一种表现手法,毕竟那是老人临终之际的内心世界。通篇的情节其实很温暖,最后的独白让人忍不住就要哭出来了……

夜愿的大家太棒了TWT

A姐的黑化白雪公主装束居然真的在电影里出现了我简直要鸡冻死了,PV里我就一直在看好这一身的A姐很适合这种黑童话风格的……遗憾的是以后夜愿里也看不到A姐了,又感到了哀伤……

Jukka第一次在马戏团里没有正脸,第二次是和黑白学一起,黑暗系的风格以及鼓手的身份一下子就帅瞎我了TqT

Emppu那身黑西服我觉得是几个人里最绅士的……后边还输了个三股辫w不过说真的我超喜欢Emppu的手啊能弹出那么棒的SOLO的手指什么TWT电影里他的SOLO依旧很好听……!

Marcco蜀黍你……简直不能再少女…………如下↓

……我简直想,给他的胡子和辫子上加上小蝴蝶结(喂 呜呜呜黑白学那里马口蜀黍的疯癫魔法师还是牧师的……感觉超带感啊!!!马口叔叔很适合这种半疯癫的魔法师一样的角色嘛^q^

最后说说全程演的可卖力的Tuomas……没错在知道主角名字是Tuomas的时候我就猜到了中年的男主一定是T叔本色出演的……但是没想到T叔这么棒TWT所有人里……果然T叔看着最像个让人心疼的好男人啊(谜 最后的钢琴SOLO和独白,我真是无可救药的哭出来了……太深情了…………TqT


总之,太棒了……后半部分基本是在一边笑一边哭,大概也有终于等到了的心酸感吧TWT

永爱夜愿TTWTT你们最棒了嘤嘤嘤!!!

© 异想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