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想录

十年不动笔,动笔拖十年。
近期疯狂沉迷各种jo,产出随缘
是空有脑洞没文笔的小面包

爱恨交加的RE6

感觉好久没怎么写过博里,就啰嗦几句(。


近期完全出去不想上龙基不想上基三的神奇状态,起初我把它归结于“龙基升级太坑爹,基三没点卡了”这样的理由但是……后来发现真的不是(深沉 所以大概就是冷却期要不然A掉要不然过了之后再玩起来╮( ̄▽ ̄")╭ 

但是饭总要吃日子总要过不是吗于是我想了个新办法——

我去通宵挂机下了生化危机6……


真是个令人欢喜令人忧的决定((


这一作必须说的是……太良心了(哭着

看着我的男神女神在故事线里一直是一副“WAIT我们得谈谈!”“来追我呀追上了再谈”的样子我眼泪都要下来了啊等一切都结束了里昂你就去带着艾达结婚吧结婚吧?!

不过这里面恶意也是妥妥的……不少啊(。

里昂篇的BOSS他……被注射了病毒之后就一直在看我72变啊啊啊啊——的状态啊妈蛋要吓尿我了……最开始只是长出了触手,我用喜闻乐见的脸看着他然后又用连爆和机枪开始突突突突,后来这货长出了四条腿跟个觉醒深渊者似的追着火车上的我们还往外扔骨头…………你当你是君麻吕吗最起码画画眉毛去啊?!!(。 再后来他又变成了一只恐龙……我简直……………………你一定进化错误了BOSS你简直就是个真·丧尸暴龙兽了我说BOSS你快停下啊?!!于是我带着无限ry(……)的心情打爆几个TNT桶两个汽油桶和一辆油罐车之后终于把BOSS打掉了…………就在最后,里昂打算带着海伦娜(里昂打死了僵尸总统之后泡来的总统的闺女啧啧啧(。) 开直升机逃跑的时候……本来已经,掉进了火海的BOSS他…………又复活了而且这次………………………………


他尼玛变成了个丧尸堆积起来的巨型苍蝇啊啊啊啊啊——


我手边还有没啃完的西瓜呢啊啊啊啊你让我还怎么吃得下去啊——(捶地

最可怕的是,现在游戏的画质你们都懂的,所以那苍蝇的复眼……你们也懂得(血

顺便那眼睛就是他的弱点(眼神死

顶着密集恐惧症打过了BOSS的我是何等的坚强(大无畏(……

最后打过了苍蝇之后到达飞机,飞机旁边居然立着个火·箭·管——是的从4作开始我就觉得火箭管是神器了任何可怕的巨型BOSS只要一火箭管过去就都轻松搞定了是居家逃亡打僵尸必备神器啊(捶

所以结局你们懂得,苍蝇拼死爬了上来,迎面就是里昂的火箭管,轰的一声光荣牺牲掉了下去解体,打回原形,然后,戳在了那个锥子型雕像的顶上,出血量超大,哗哗的留下来把下面四个三角形的地板染红了,俯视看就是U公司的图标,我这才知道,原来U公司那红色的伞帽是用实验活体的鲜血染红的耶^q^!(……

然后里昂篇END,获得野生的总统女儿一只,陪着妹子一起去扫墓,全剧终(×


艾达篇还没打完,但是我的心理遇到了障碍(何

潜艇上艾达看见了被席梦思西蒙斯(BOSS)克隆的自己死掉了,上前说了几句风凉话结果那货kia——的就起来了然后把整个船都通化了具体效果大概就是……沙耶之歌活体潜艇ver.3D版(没人懂 而且那东西还会跑出来吃人,我在三次被背后的巨大人脸咬死之后(。)再也没有勇气加入调查兵团了(你等会?!!


艾达线中,我喜闻乐见的老友,的变异版,电锯叔叔他,上线了…………最开始没摸到逃跑路线被电锯叔叔打了下来,紧接着有个过场动画,我还以为是剧情需要,后来发现尼玛动画完了就是“你死了。继续游戏吗?”的画面……………………我感受到了官方的恶意……是的那死掉的动画是第一视角的,你面前就是电锯叔叔和你自己无力的挥舞着的双手,然后电锯落下血浆四溅,和一声惨叫,我当时脑补着如果这是在电影院IMAX屏幕带着3D眼镜一定会脑死亡的(并不会

另外就是新的阴影,还是个剧情怪……据说是叫水蛭,具体来说就是,这东西除非把他放进绞肉机绞绞绞绞成肉末(里昂线就是这么干的)或者是扔进岩浆里融掉(忘了是谁(。)才能彻底杀死……无限再生什么的……不我倒不是讨厌这点,这个怪,最开始只有一只手在地上爬爬爬爬爬,啪嗒啪嗒啪嗒啪嗒,然后再变成上半身或者下半身,最后两个组合成一整只……我最讨厌的,是那个尾随你爬来的声音………………简直,比指甲划黑板的声音还要可怕100倍啊一听那个声音我浑身上下都僵住了哦草官方你赢了………………O<---<


今天把D视镜的纸膜重新绘了一遍,明显比上次的比例好看多了^q^

大概还得去买瓶胶水,买几个快点的刀片,买点乳胶和白色黄色的颜料。

眼镜腿……如果再找不到铁丝我就真用脉动瓶子固定了……这么硬的瓶子我剪的动吗……算(。


这周腐瑞似乎没更新还挺芥末的(纯粹想笑一笑(喂


然后想不出什么想写的了……就到这好了(。

© 异想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