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想录

十年不动笔,动笔拖十年。
近期疯狂沉迷各种jo,产出随缘
是空有脑洞没文笔的小面包

【遊A】星光式浪漫(意识流脑洞向

其实这篇星光式浪漫我已经砍掉重练了两次了……之前都是写到了一般觉得偏离了原来的本意于是就ry

大概是因为脑补的东西太意识流了……OTL

于是这次我想了想,写成什么样就是什么样子,恩(。


游戏王zexal  九十九遊马×Astral

短的要死、无剧情、意识流、脑洞向、很矫情……简称脑子有病(。


————————————————————————


“呐,Astral,星光界是个什么样的世界?”

在一个群星璀璨的夜晚,九十九遊马向自己来自异界的伙伴提出了这个问题。

就像是今晚的夜空一般。


夜幕之中星辰的光亮耀眼无比,那光芒照得遊马无法入睡。少年透过窗户玻璃仰望着星空,手下意识摸到自己的胸前,却没有了以往熟悉的金属触感——原本挂在胸前的皇之键已经不在这里了;淡蓝色的星光宛若他的伙伴,然而此时此刻却如此遥远。这是遊马已经忘了的自己第多少次想要大哭出来的冲动了,自从星光体消失之后,夜晚的星光便令他感到悲伤。


“遊马,对星光界很好奇吗?”

“当然了!”

“为什么?”

“诶?因为,那是你的家乡吧?是我从来不了解的世界啊,而且,”少年的眼中闪烁着神采熠熠的光辉,“那是你出生生活并战斗过的世界啊!”


……

为什么会想起这些呢……这不是,会令人更加悲伤的回忆吗!


少年想起伙伴离他远去的那一天那一刻,那短暂却又最没有实感的记忆。星光体破碎的身体就像是粉碎的星辰,遊马仍旧记得星云的尘埃拂过他的双手时的感触——就仿佛他还想试图抓住自己的手一般。



“遊马,就来说说我记起的事情吧。”

“星光界不像是地球一般,在那里,天地的界限远没有如此的清晰。那里的天空本身就像是一首小夜曲,百万的繁星宛如遥远的星光,夜幕虽然是漆黑的,但是从来不会令人感到迷茫。”

“我清楚地记得的,我诞生于这星光之下。”



星光体遗留下的卡片静静的躺在桌子上,遊马只是看着它们,在星光体的身体被漆黑的刀刃刺穿之时他托付给自己的最重要的东西。


“Astral,No.是你的记忆的话,那和我在一起的时光又被你存放在哪了呢?”

“谁知道呢,也许,已经刻印在了每张卡片上了吧。”


真是自作自受啊……

遊马曾经因为身边多了个烦人的背后灵而烦恼着并适应了好几天才能好好睡觉,然而当初的他一定做梦也想不到,如今的自己居然又开始因为这个家伙的消失而彻夜无眠。


“遊马,如果可以的话,真希望能让你看看,我降生的世界。”

“用人类的话来说,那大概已经不能称之为天空了,那是,一眼便能望到的宇宙。”

“真要形容一下的话……应该是叫做romantic的吧?用人类喜欢的用语来说。”


那一晚的最后,遊马终于梦见了星光体说过的世界。

那里,无数的繁星围绕着他,真空之中居然有着仿佛萦绕着小夜曲一般的旋律,他循着百万的烛火照亮的道路,在星云的尘埃的引导下紧紧握住了自己曾失去的伙伴。执起他的手的瞬间,遊马突然觉得这触觉是如此的真实。

那一天,九十九遊马确实领悟到了。


凌与宇宙之上,众神注视之下,那份不灭的羁绊。



-Fin-


……结果还是支离破碎的O<-----<

不过算了我就是……想发泄发泄对星光子的爱(哭了起来(……)并没想写出什么实际内容来(。

就这样吧((

© 异想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