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想录

十年不动笔,动笔拖十年。
近期疯狂沉迷各种jo,产出随缘
是空有脑洞没文笔的小面包

Tir Nan Og
Tir Nan Og - Alcest
Tir Nan Og
Alcest
Souvenirs D'un Autre Monde

  我曾想象着自己身处一片奇异的沼泽。

  我划着一只小船,当我抬头时我看见身边飞舞着无数鸟儿,我叫不上他们的名字,也许他们是火烈鸟,我看到他们头上和翅膀边缘的羽毛就像是夕阳为他们染上了火热的橙红色,那简直就像是飞舞着的霞云,他们跃动着,充满了生命力和自由感。他们似乎完全没有注意到我,就这样继续打闹着,戏着水,水花四溅,溅到了我的身上,我听见他们的叫声,居然想要附和着他们高声的歌唱些什么,遗憾的是我脑中没有能够配合他们的乐曲。我突然想要变成他们之中的一份子,用和他们一样的翅膀撩起水花——然而我不能,我甚至不能离开船只去按照自己的想法在水中嬉戏,我突然感受到一种不自在的束缚感,于是我悄悄的划船,穿过他们的群体。

  我继续前进,进入了一片水中的森林,就像是我在电视中看到的一般,绿林深深的扎根在水中,树冠伸展向上覆盖着整篇森林区域,温凉又静匿,一缕缕的阳光从树叶的缝隙中间偷偷的探头进来,斑斓的光电打在我的衣服上,打在我的船上,我用手划过一束束阳光,顺着光柱看向水中,我看见水中的鱼儿在游动,摆尾的一瞬间的灵动感几乎就像那阳光一般耀眼,犹如深夜的夜幕中突然升空的一只小礼花,在暗夜之中瞬间令人眼前一亮。

  原来生命竟是如此耀眼的存在。

  我突然有种冲动,我开始用力的划动双桨,就像是前方有什么在指引着我似的,我看到前方的光亮越来越强——



    感谢Neige给我的美好的梦,你的音乐总是能给我一个美好的意境,贯彻着生命的脉动和自由的意境。



    ____Tir Nan Og

© 异想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