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想录

十年不动笔,动笔拖十年。
近期疯狂沉迷各种jo,产出随缘
是空有脑洞没文笔的小面包

【PH】Letter to Elliot

+

从早上开始里奥就一直把自己关在书房里,手中笔刚刚触碰到白色的信纸又马上提了起来,一个不经意间自己就扔掉了好几张因为沾上了墨水渍而废掉的信纸。

「致 埃利奥特:」

少年用仅剩的一只手写道。

「现在我正坐在巴斯卡比鲁硕大的书房里给你写信。」

里奥的笔尖又停下了一会,望着不太工整的字迹皱眉。

「 我非常想告诉你很多很多你不知道的故事,即使故事的大部分总是有着一个懦弱的我。现在的我也是有许多身不由己的事情了啊,我想我只能默默记住那些逝去的名字了,格连也真是很辛苦啊,大概也没有比做某人的侍从时轻松多少吧。故事的结尾并不算是非常的完美,但是至少可以通向一个美丽的未来,这样是不是也算是个好的结局呢?那天第一次看到的美丽的阿比斯不知道你曾不曾见过,虽然我也曾经想象过如果那天你也在场的话会是怎样,最后果然还是不要想了,嗯。」

       ……」

+

距离自己上次提着笔坐在书桌前过了多久呢?里奥只觉得是很长的时间,听着萊维笑嘻嘻的声音在自己的头脑中嘀咕着几天几小时几分几秒,里奥突然意识到时间已经将他甩开了多远。

「致 埃利奥特:」

再次写下这个名字的瞬间居然有种可怕的陌生感。

「我一直在犹豫今天是否应该写封信给你,等回过神来自己已经拿着笔坐在书桌前了。」

「文森特的身体再也支持不住了,今天我们失去了他。他用生命最后的时间找到了经过百年轮回的奥兹和爱丽丝,虽然重逢非常地令人喜悦但是基尔巴特的心还一直被悲伤包围着。」

「我想今后如果在世界某个角落里见到你的话我一定也不会感到惊讶了……不,也许我还会不经意的在人群中奋力寻找你吧。也许某一天我会看到和家人走在一起说笑,也许还会带着一个要为你的言行举止头疼的侍从……我可不会去和你搭话哦。」

「啊……还有一件事,那就是今后我大概不会再给你写信了。」


+

「致 埃利奥特:」

「结果我又给你写信了,不过这次我保证是最后一封了。」

里奥完全无视了萊维对于自己越发潦草的字迹的评价,只是看着自己已经缠满绷带的双手感到不可思议。

「我切实地感受到了,自己的身体大概已经快要支持不住了,我想死神很快也会找上我了吧。在生命的最后居然还会想要用这只裹成了木乃伊一样的手给你写信,这次你知道自己是个多么让人操心的家伙了吧。不过想想自己今后大概要一直和萊维做伴了,还真是困扰啊……似乎说了很多不像是最后一封信应该写的内容了啊……萊维说这种时候应该写一些感人的话会比较好,果然还是算了吧。」

「最后,谢谢你,埃利奥特。」


——————————————————————————————

恭喜PH完结TWT最后的结局没有什么想说的,只是觉得世间最虐的事情不过如此了(等等)心情非常地复杂((

随便写了个段子,感觉里奥的性格自己根本抓不住……(跪

无论如何完结了真是太好了,大家都是天使,今后依旧要继续卖PH,大家来买买吧治愈身心(…………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想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