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想录

十年不动笔,动笔拖十年。
近期疯狂沉迷各种jo,产出随缘
是空有脑洞没文笔的小面包

【PH杰格】双写手CP问卷

其实是很久以前在微博上看到的问卷了,但是临时爬了个墙在产别的东西一下子放到现在啦(跪下


CP是《潘多拉之心》杰格·贝萨流士x格连·巴斯卡比鲁

我的写手小伙伴 @落寒汀 



1.这对CP让你死心塌地的场景


就在那个与平日一般晴朗又无言的下午,杰克突然提出要送给自己一件礼物,这不由得让格连一惊。金发的青年呵呵的笑了两声伸出右手的食指在格连旳眼前仿佛是钟摆一般的来回摆动,直到格连的目光不得不从自己的脸上移动到自己戴着白手套的指尖上,他的手突然停住,再张开手掌时,一枚金色的怀表从他的手中凭空落下来,金色的链子缠绕在杰克的手腕上。

格连接过那个做工精细的怀表,用大拇指轻轻的抚摸上边的雕花,不由得惊叹杰克的手艺,在将怀表的盖子打开,一首温柔的曲子便悠悠的从表盘下边飘了出来。顺着柔美又带有一丝悲伤的乐曲中格连仿佛看见了曾经一直与他们在一起的少女的身影正在表针上舞动着,温馨,却又难以言表的悲哀。

蕾西。

那是他们一起为了少女而谱写的曲子。

而今后,依旧有人会和自己一起纪念那个身影。


格连不禁微笑了起来,咔嚓的一声合上怀表,所有的音符便全部被收回了互相摩擦的齿轮之间,就像是被他收起的关于少女的记忆;金色的怀表在他的手中奕奕的闪着金色的光芒,格连抬起头迎上杰克的笑脸的那一刻他不禁收紧了握住金怀表的手,仿佛要永远握住那份属于友人的光芒一般。



↑就是想要描写一下当时杰克送怀表的场景,在漫画99话里的回忆上加了一点自己的发挥,送定情信物后来撕破脸皮的时候还紧紧攥着什么的,格连大大的痴情让我死心塌地的蹲在坑里了。



2.这对CP温馨的场景



曾经有几个下午另格连记忆犹新,究其原因的话,因为那些都是没有被杰克从午睡之中吵醒的下午。

那天格连从庭院中返回,行走在无人的走廊上,从窗中透过的阳光和墙壁产生的阴影交替着打在他的身上,周围萦绕着自己的脚步声。突然格连听了下来,寂静的回廊中回响着一种不来自于自己的声音,仔细的辨认着,格连想起前方走廊的尽头是自己的钢琴室。

轻声推开白色的房门,格连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正坐在钢琴前,手指流利的黑白相间的琴键上跳跃着,碰撞出的一连串音符在整个房间之中尽情舞蹈着将自己包围。格连轻轻的倚在门边欣赏着友人的音乐,眼睛却丝毫没有离开他拖地的麻花辫,那金色的发尾仿佛也是音符的舞伴似的,随着主人的动作在地上偷偷的舞动着。

乐音戛然而止,格连鼓着掌走进房间。

杰克回过头以微笑感谢他唯一的观众。


“来一场久违的联弹如何?”




↑其实我想说在他俩撕破脸之前其实都挺温馨的(……)其实仔细想想应该是在没有了蕾西和莱维开始一直到撕破脸之前那一段才是最温馨的二人世界吧……我就这么认为了,所以自行发挥一个这个时期的小场景。

什么你说格连的回答?连结婚他都点头了何况弹个琴(×



3.这对CP悲伤绝望的场景


原作。


完了(等会(。

因为原作里都是虐基本都很悲伤绝望我真是不想写,不想,再加上101的冲击……等哪天有心情我再补上(烟



4.这对CP犯深井冰时候的场景


萨布利耶今年的一场大雪从冬日的星空上悄然降临,仿佛是星之尘从天而降一般,雪花无声的飘散在寂静的都市之中,落地之时还带着猎户座雪白的微光。就在第二天早上冬日的暖阳在地平线初露光芒之时,巴斯卡比鲁家庭院里厚厚的积雪就被人踩出了一排凌乱的脚印,然后很快五花八门的脚印开始出现在雪地上,还夹带着人们跌倒时留下的痕迹。

奥兹华尔德替换掉了往日坐在树下打瞌睡的日常活动,虽然说没有什么太大的不同,毕竟只是在同一棵树下边发呆而已,直到树枝上掉下来的积雪差点将他埋起来,他才注意到树上还有一个日常活动完全没有因为这场大雪而发生变化的人——不对,今天他的手上多了个雪球。


莱维完全是和杰克撞了个正着才摔到了地上,或者说是被杰克撞倒,然后还没拍干净自己身上的雪就被当成了肉盾,对面走来的是以雪为剑的奥兹华尔德,紫色的眼睛中闪烁着认真的光芒宛若杀气。


这就是为什么蕾西会站在雪地里望着三个浑身狼狈的大男人叹气,巴斯卡比鲁大宅今天的生活也多姿多彩。






就先写到这w!剩下的慢慢补上(。

© 异想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