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想录

十年不动笔,动笔拖十年。
近期疯狂沉迷各种jo,产出随缘
是空有脑洞没文笔的小面包

依旧是深夜60分,【杰克】【光】【礼物】

围绕key word的三个小片段,自己都觉得没人能懂…………(。

重点想表现一下自己心中对于杰克蕾西格连三人关系的把握,写完还是有种玩脱了的感觉……算自己开心就好(。



--------------------------------------------------



回想起过去,杰克总会觉得自己就像是沉沦在深海中的一条小鱼,每天在没有光亮没有颜色海底,任由海底的暗流随处漂浮着。因此对于第一束光芒将自己的眼睛点亮的瞬间杰克永远不会忘记。


我情愿为你堕落

我的爱只将为你

若你即是刺伤我的利剑

伤口将流血不止

……


不知在哪里读到的模模糊糊的诗句,时不时的像是神明的低语渗进杰克的脑海之中,如同他幻想过多次的画面一同将他的思维彻底麻痹。

“……杰克。”

啊,是格连的声音。杰克回过神来,转头对上了友人紫色的眼睛:“格连……?”

“音符,”格连面无表情的看着有些失神的杰克,指了指架在钢琴上的乐谱,“你的声部,错了。”

啊,对了,我和格连……

“抱歉格连!难得的联弹……”

“……没事。”


-

越是快要到了“那个日子”,杰克越发现自己已经再也按耐不住的一份心情。几乎没有月亮的晚上,他在贝萨流士的玫瑰园之中踱步,一片漆黑的世界并没有多么的可怕,杰克的心中始终有一束无法触及的光芒。

蕾西。

他默念着光芒的名字,一个人在玫瑰园之中旋转着,他的右手中拿着自制的八音盒怀表。

“以你为名字的曲子,我已经做好了哟,一定很快就能亲手送到你的手中了——连同这个世界一起,所谓给你的礼物。”

“阿比斯之中的世界一定也是这样漆黑无比的吧,那么这次就由我来将光芒注入到你的眼中好了。”

八音盒温婉的旋律回响在一片死寂的花园之中,金色的表链随着主人的动作在半空中划出一圈圈金色的痕迹,只是夜色过于深沉,那金色显得暗淡无比。


-

午后三时,全天之中拥有最温和的阳光的时段,杰克沐浴在阳光之中静静的望着依靠在树荫之中午睡的友人——今天他没有接近,只是远远的看着友人的睡颜。

“抱歉,格连,”杰克轻声的呓语着,“你我心中那个无法忘却的景象,到最后还是不一样。”

“我还是有一束不得不去追逐的光芒。”

“很遗憾,并不是你。”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想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