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想录

十年不动笔,动笔拖十年。
近期疯狂沉迷各种jo,产出随缘
是空有脑洞没文笔的小面包

一个18话开启的脑洞

ARC-V18话信息量太大了,之前看到小伙伴说茄子的背景和贼阿鲁心城是一样我就不免脑洞了一下(。 

JUST脑洞不要当真自己看看开心就好(。



茄子和他的小伙伴是原本都是心城的居民,他们的敌人就是贼阿鲁结尾时新的威胁,但是BOSS似乎是掌握着未来的力量(推测是后期P召唤普及时LDS的相关人员或者是嫁祸的)所以无论是贼阿鲁众还是茄子和他的小伙伴大家打的都很艰苦,然后因为一些机缘巧合茄子众人穿越到了未来(ARC-V的时间线)但是那时LDS还没有P召唤但是他们认定LDS就是他们的敌人所以就开始各种袭击……不过关于封在卡里的问题还没想到反正肯定不是千年眼就对了(。

柚子原本是茄子他们的伙伴在战斗中牺牲自己保护他人然后灵魂到了ARC-V时间线做了女主角却已忘记之前的事。现在小伙伴们都来到这里发现柚子的事情想要保护她同时也要也得知了这里是BOSS获取谜之力量(……)之前时间段所以开始遍地撒网寻找未来可能是毁灭了他们的城市的人,企图将BOSS扼杀在摇篮里(。

来一个时间线好了


贼阿鲁结局新的威胁

       ↓

       ↓

BOSS来自未来使用谜之召唤

       ↓

众人奋战未果,新城几乎毁灭

       ↓

柚子牺牲,茄子众穿越

       ↓

       ↓

ARC-V世界线,小番茄创造(?)P召唤

       ↓

       ↓←←←茄子和小伙伴穿越到了这个时间点,开始寻找未来的敌人

       ↓

LDS吞并优胜塾争夺战

然后下边就是ARC-V的剧情了……

如果真是新剧场版的话,我的脑洞就是BOSS为了保证自己的力量和对心城的掌控不仅掌握住了P召唤还召集了手下掌握了融合同调和XYZ的力量,游矢和茄子众人不敌BOSS最后就借住茄子他们穿越过来的力量把前辈们带到了未来……。(茄子回忆里还有骑D轮的呢,这里简直觉得不关门放蟹哥太冤了(。)然后就是喜闻乐见的吊打小朋友,“纳尼喷嚏勒姆?!”“纳尼XYZ?!”“所列瓦多戛纳!”然后BOSS被吊打洗白大家好聚好散(。


……所以还是,开心就好((

编剧大大请尽情的………………


© 异想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