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想录

十年不动笔,动笔拖十年。
近期疯狂沉迷各种jo,产出随缘
是空有脑洞没文笔的小面包

YGO乐队paro☆鼓手的口罩

一时鸡血上来写个梗w大家都好可爱((

自己感觉有些OOC,不要打我(。


-------------------------------------------



       早上十点四十三分,YGO CLUB中五个人瘫坐了一地百无聊赖的样子。遊马和游矢几乎要把早晨辛苦排队买来的零食扫荡一空,Astral终于忍耐不住叹了口气停下了手中的笔直接敲打了遊马的头:“遊马,吃饱了就快把垃圾收拾掉,”虽然这么说着但是他的目光还在手中的笔记本上,“还有,一会还有肚子好好的吃午饭吗?”

       “没问题啦,午饭我会好好吃的!”

       “先把垃圾收好!还有不要一边吃一边说话。”遊马的头又被敲打了一下。

       “我知道啦!你是老妈嘛!”遊马酱食品的包装袋一个个收起来团成一团扔进了垃圾箱,顺便对着坐在一旁偷笑的游矢做了个威吓的鬼脸,坐在地上的小家伙马上捂住了嘴巴但是依旧没有遮住笑声。

       “不过今天是不是有点反常了,”亚图姆看了看墙上的挂钟,又核对了游戏手表上的时间,“都这个时间了,游星和十代到哪去了。”游戏放下手中的乐谱,表情显得有些担忧:“游星明明是从来都不迟到的……他昨晚还说今天要带新作的曲子来的哦。”说道新曲大家的表情也变得复杂了起来,就在几个人面面相觑的时候门口响起了熟悉的声音。

       “抱歉!”

       “哦!来了来了!”遊马一下子跳了起来。

        游星推开门还没有进来便和大家道歉,然后双手托着十代走到了大厅中央:“抱歉……有点事情耽误了。”

      “没关系游星,你们到了就好。”游戏温柔的笑了笑,“不过,你后边的十代,今天似乎很消沉的样子?”游戏一开口大家才注意到,今天的十代似乎和平时都不太一样,一句话也不说的背对着大家。听到游戏的话十代错了错脚步想用游星挡住自己,但是在大家好奇的目光下最终还是叹了口气转过来干笑了两声和大家打招呼——他带着一个口罩,看上去心情也不太好。

       “嘛……似乎有点小感冒所以想着传染给大家就……不太好了……”十代说话有些不清晰,虽然自己一直说是感冒鼻音很重,但是最后大家似乎还只是勉强接受了他的解释。游星干咳了两声马上把大家的注意力转移到了新曲上。


       "这次写出了好厉害的S曲子哦,果然游星好厉害。"休息时间,游戏将贝斯放好做到了亚图姆旁边,看着亚图姆轻轻拨动吉他熟悉乐谱,“这是SOLO的部分?”

       “啊,虽然还是不太熟悉,但是能感受到,质量很高。”亚图姆将吉他竖起来放在地上用身体支撑着方式它倒在地上,“游星在乐谱里灌注了很高的热情。”

        游戏笑着点了点头,又望向了坐在架子鼓中央无精打采转着鼓棒的十代:“十代今天一直不在状态的样子,应该不止是因为感冒吧。”

       “大概今天游星也是因为十代的事迟到的吧,”亚图姆猜测到,“问问游星怎么样?”

       “如果是那样的话十代一定已经请游星保密了哦?”

       “也是。”


       一个小时的时间快的吓人,午饭时间,大家决定一起去附近新开的小饭店。游星可以问店员要了一个单间,容纳8人的单间对于7个人来说非常宽敞,几个人围坐在桌子旁,游星看了看坐在一旁的十代,首先点了一份炸虾。

       “十代前辈,”点完餐后游矢开口道,“吃饭时也不肯把口罩摘下来吗?”

       一片死寂。最后还是游星帮助十代解了围。

       “其实是这样的,”游星说起了昨晚的事,“昨晚,十代说要来帮我完成新曲的收尾,所以我们在club里留到了很晚。十代在打鼓时,不小心用鼓棒打到了自己……嘴角这里,今早肿了起来。”游星在自己脸上指了指十代受伤的部位。

       “……感觉听着就好痛哦。”遊马听着不禁摸了摸自己的嘴角。

       “因为,”十代摘掉了口罩,因为嘴角受伤说话不太方便,“新曲的旋律好棒一不小心就得意了起来……好痛。”

       游星轻轻叹了口气继续说:“所以今早他不肯出门,最后还是上了药把十代带了出来。”

       不愧是乐队的保姆。大家心有灵犀的感叹着。

       “嘛,”十代苦笑了两声拿起了桌上的筷子,“就算如此炸虾还是要吃的!”


       

        “呐呐游星,下次以炸虾为主题写一首新曲怎么样?”

        “那样的话十代前辈大的脸一定会因为鼓棒的伤被包成木乃伊了!”

        “站住遊马!看我把你做成炸虾吃掉!”

        “十代前辈好可怕……”




       -Fin-    


这个梗是来源于从前NW访谈里Jukka提到过自己因为打鼓太投入结果鼓棒把自己打伤了的事www这里拿来写一写感觉好可爱啊((

顺希望萌萌的Jukka能早日治愈失眠症复出TWT

就先这样w


© 异想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