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想录

十年不动笔,动笔拖十年。
近期疯狂沉迷各种jo,产出随缘
是空有脑洞没文笔的小面包

【脑洞】YGO乐队paro·十代&游星

       游星像往常一样在生物钟的作用下醒来,确认一下时间,将卧室收拾整齐。吃着自己做的早餐,阳光从窗户投射进来将餐厅镀上一层金色。好天气总是让人心情舒畅,忍不住会觉得也许这样的一天能有一些有趣的事情发生。游星透过玻璃看了看晴朗的天空,不禁笑了出来。

       将钥匙插进钥匙孔,轻轻地转动手腕,“啪”的一声之后便是卷帘门上升卷旗的轰隆声,游星拍打几下双手又掸下了裤脚的灰尘,将店门打开。

       新的一天开始了,父亲的乐器行也沐浴在新一天的阳光之中。


       不动游星,18岁,继承了父亲留下的乐器行生意,虽然有点稍显冷清,但是维持生活倒是不成问题。没有客人的时候游星便会一个坐在钢琴前随便弹着一些旋律,只是日常的无心之举,却意外的也会吸引一些客人——当然也有一些怪人。


       “诶……总觉得,找到了一家不错的店面哦。”

       游星听到说话的声音,敲击琴键的手指停在了半空中,他站起身看到一位棕色头发的少年站在自己的柜台前,便轻轻的盖上了钢琴:“你好,有什么需要的吗?”游星说。

       棕发的少年带着一张开朗的笑脸,栗色的眼睛似乎泛着一些金色的光芒一般,他向游星伸出右手,没有像其他顾客一样对着一些商品提问而是表现出了对游星的好奇,他的第一句话,便是自己我介绍:“你好,我是游城十代,刚刚在店里弹琴的人应该就是你吧?”

       “……是。”完全是处于条件反射一般地回答,游星有些呆滞地和少年握了握手,努力让自己显得不这么不自然,“不动游星,这里的店主。“


       这边是两个人的相遇。每次一说起这件事时十代一定会一边笑一边转着右手的鼓棒添油加醋的调侃游星不自然的神情。

       “但是,再怎么说现在我们也是有了club了哟,不用总把美好的回忆当做是黑历史嘛~”

        “话是这么说,可club还只有我们两人而已。”

        “……总有一天这也会变成黑历史的,不要在意啦游星!”

       (专注于黑历史未来也会变得令人堪忧的(×

       之后,十代和游星都开始寻找club新成员的艰苦历程。




       感觉写了基本和乐队设定完全不搭边的东西,算开心就好((

       真想找个志同道合的画手一起搞搞(跪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想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