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想录

十年不动笔,动笔拖十年。
近期疯狂沉迷各种jo,产出随缘
是空有脑洞没文笔的小面包

【脑洞】YGO五代主角乐队paro

全员乐队paro一直是我脑补了很多次的鸡血,大家都这么酷炫,时髦度这么高,搞乐队的话一定很带感(。

先整理一下设定,能不能写出来,恩我会加油的(握拳



人设方面:完全架空,星光子人类化,暂定人物是五代主角,其他角色待定


乐队成员

【主音吉他】亚图姆

技艺高超,SOLO质量非常高,热爱即兴演奏,标志性动作是单脚踩音箱(。 时刻为乐队全员的外观刷新时髦度;和贝斯游戏堪称黄金组合,合作超一流(拇指

经常参与乐曲创作,和游星的关系也很要好


【节奏吉他】九十九遊马

负责主音吉他的和旋和vocal的和声,和十代的契合度很高,舞台风格非常活跃。

因为性格以及vocal的合作和游矢的关系非常好,两个人经常一起出去寻找美食开小差(……  最后被Astral围堵回收并进行思想教育。


【贝斯】武藤游戏

每次说自己是贝斯手时都会受到惊讶的反应对此有点无奈,但是乐队的大家对自己都很认同因此非常努力;和主音吉他先生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亲密关系和谜之往事,明明国籍不同却像双胞胎一样(?!

经常会参与歌曲的创作,人气意外的很高


【键盘】不动游星

继承了父亲的乐器行和音乐才能,声音很性感但是热爱键盘坚决不做一切vocal相关,连和声都不肯唱。

主要负责乐队新曲的创作,是乐队灵感的主要来源,歌词文艺大气,被游矢奉为男神(?!

对乐器了解也很多,因此一般有什么麻烦最后都是游星在解决,乐队的保姆(×


【鼓手】游城十代

性格开朗可爱又不乏帅气的鼓手,唯一一个演奏全程有座位的人(。 

曾经和游星一起创办了一个music club但是结果一直只有他们两个人,后来因为这样那样的事情游矢加入,而后认识了游戏和亚图姆

在节奏方面有着惊人的天赋,喜欢和游星亚图姆一起即兴演奏


【主唱】榊游矢

外表可爱,擅长超热现场气氛,天生带有明星气场似的,从来不怯场

父亲曾经是人气非常高的明星,游矢一直以父亲为榜样

经常被调皮的遊马前辈和十代前辈拉下水但依旧记吃不记打(。


【其他】Astral

乐队智囊团,也是录音棚的主人,偶尔会在一些特殊的乐曲之中客串风笛手,几乎和遊马形影不离,在加入乐队之前一直在帮遊马录制单人EP,也是乐队之中少有的几个智商基本从不掉线的理智的人(……



总觉得不知不觉就分出了CP的样子(。


© 异想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