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想录

十年不动笔,动笔拖十年。
近期疯狂沉迷各种jo,产出随缘
是空有脑洞没文笔的小面包

四月.


最近在补DMMDre的游戏,红雀线美味的不行,最后鸡血上头索性把桌面换了……(*/ω\*)好在最近也没什么要我带电脑的活动了,不然这桌面让人看到太哈兹卡西惹(。 

看图标就是个后期强迫症+游戏宅……之前就被严肃的吐槽过了(扶额


四月一日啦u阳光明媚的真是太好了,被舍友妹子吐槽了一天这日子就穿短袖,结果体育课老师倒是蛮认同的。25度的太阳天是最舒服的,一件大t恤不冷不热,小风一吹还挺凉爽,于是体育课玩的还挺开森XD这么一来,之前的墓地梗一下子就没有心情写了,还是放放吧(喂


枭情往事的片子已经完工了,剩下的就是镶字了,这么一套片子做下来总觉得眼睛要瞎了,不过还蛮高兴的w过过就要放出啦~31P的大工程哇www


其实也没啥想写的,就是觉得心情好好u果然阳光是最治愈人心的,像杰克的金发prprpr(……


就,就先这样吧,去干正事w




© 异想录 | Powered by LOFTER